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白鹊】王者高中的日常【???】(八)

#现代校园paro
#其实这真的是原作者只是在贴吧也有发
#副cp吕云,备香,女孩子们腐女设定注意
#人物属于王者荣耀,he属于白鹊,ooc属于我
#以上全可接受就开始吧√
#前文请自行翻头像因为我不会弄超链接【喂
#这是今天的更新后面还有一更补偿的
#其实从上一张开始就已经开始暴露主线了有人发现了吗
#请无视文中白白长发这个蜜汁的八阿哥因为当时作者眼挫看错但是又懒得改了

(八)

午休的时候,兰陵王发现李白脸朝下趴在桌子上,周身似乎飘浮着幽怨的小火苗,整个人都沉浸在低迷的气息中。兰陵王伸手戳戳李白,问他:“你又怎么了?”

李白把脸转过来,长长的头发散落在脸上,配上李白此时幽怨的表情,活脱脱一个惨死的女鬼。

“我失恋了......”

“你恋过?”

骚年求你别补刀了......李白的表情更幽怨了。

“好吧好吧”兰陵王举起双手以示投降,“什么情况?”

“我被喜欢的人讨厌了......”

“你做了什么啊让人家讨厌”

“我在他最需要我的时候抛弃了他......”李白又把脸转回去,闷闷的说。

“不是吧你?!”兰陵王的声音一下子提高了几个八度,在意识到他已经引来众人的注意之后,毫不客气地坐在李白前桌的座位上,凑过去降低音量说,“你这也太渣了吧?!”

“都怪我......”李白整个人都蔫了,“要不是我听信了那个人的谗言......”

“那你和她说明白不就好了?”

李白抬起头来,泪眼汪汪:“他现在连理都不理我......”

心疼。兰陵王对此表示默哀。

“怎么办啊......”李白又把头埋下去,“他以前笑起来很好看的,现在都不笑了......”

兰陵王一声叹气,伸手狠狠地蹂躏一把李白的长发,说:“再想也没有用,先进峡谷散散心呗”

。。。。。。

匹配的5v5,李白和兰陵王组队开始匹配后,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红方:兰陵王 李白 妲己 虞姬 花木兰

蓝方:扁鹊 安琪拉 韩信 橘右京 荆轲

李白:“我想挂机”

妲己虞姬:“李白(哥哥)我喜欢你!”

扁鹊:“荆轲,在我出复活前靠你了”

蓝方剩余众人:“?!”

。。。。。。

“卧槽不是吧?!毒医小朋友你又开场出复活?!这次又是谁惹你了?!”在下路和扁鹊缠斗五分钟,最后在荆轲帮助下才交了一血的花木兰,在打开信息栏后大呼小叫起来,“要是让我知道是谁,我肯定把他阉了!!!”

正在和蓝爸爸缠斗的李白突然胯下一凉,赶紧加快输出速度,但是李白总感觉有哪里不太对劲。嗯?自己血量下降的速度是不是有点快了?李白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buff栏。中毒啊......难怪......

嗯?中毒?

“嗤!”

扁鹊 击杀 李白

李白一脸茫然地出现在了复活区。扁鹊这也.....太大胆了吧?竟然敢孤身一人摸进他们野区?

旁边的花木兰同情的看了一眼李白,过来拍拍他的肩膀,说:“诶,毒医小朋友一生气起来就会这样,不要命地疯狂输出,被他杀了也没什么”

“竟敢杀我的李白哥哥!!!”中路的妲己一声大喊,冲进野区直接把人控住,准备一波带走,却见天上砸下一个人来,血红色的剑气四散开来。

荆轲 击杀 妲己

“哼”荆轲潇洒的一甩头发,“愚蠢”

“李白哥哥她欺负我......”一进复活区,妲己就委屈地凑上来,用可怜的语气向李白撒娇。

可惜李白的复活时间刚好过了,独留妲己一个人在复活区。

李白回战场的时候,两波人正在中路激斗,大家都残得差不多了,扁鹊正在忙着拉濒死的安琪拉。

这可是收人头涨经济的好时期啊!李白兴冲冲地提着剑往中路赶。

“好疼啊!你们要不要这么对待我这个弱女子啊?!”安琪拉在频道里大呼小叫,“我也不是好惹的!”说完把手中的书往外一展,一道炽热光线就射了出来,李白等人连忙躲闪。要知道,这一沾上可不是只有伤害,还连带着减速的,到时候可就跑不掉了。

李白偷偷的想跑进草丛里绕到蓝方众人背后,然而他忘了,蓝方不能碰的,还有毒液....

“啪!”一声陶器破碎的声音,李白在进入草丛的同时一脚踩进了毒液里,一时间速度骤减,接着一大片毒液伴
着攻击就过来了。

扁鹊 击杀 李白

扁鹊 双杀 李白

扁鹊 大杀特杀 李白

扁鹊 无人可挡 李白

。。。。。。

一局下来,高一的几人总算知道了毒医的可怕之处。毒液如同沼泽一般让人深陷其中不可自拔,好不容易把人打残了,往自己身上倒倒毒液,“嗤”一声又奶回来了,拼了老命把人打死了,可是人家出了复活啊,几秒过后又出现在了你面前。

害怕,大写。

对此感受最深的莫过于李白了。这一局基本是被扁鹊追着打,扁鹊手上的二十几个人头有一半是他贡献的。

自己果然是被讨厌了吧......

于是兰陵王退出游戏后就看见,李白周身飘浮着的小火苗变多了。

这家伙......已经没救了。兰陵王决定把安慰的话吞回去。

评论
热度(53)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