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白鹊】王者高中的日常【???】(四)

#现代校园paro
#其实这真的是原作者只是在贴吧也有发
#副cp吕云,备香,女孩子们腐女设定注意
#人物属于王者荣耀,he属于白鹊,ooc属于我
#以上全可接受就开始吧√
#前文请自行翻头像因为我不会弄超链接【喂
#没想到我居然能够达成日更这个成就快来夸奖我啊
#请无视文中白白长发这个蜜汁的八阿哥因为当时作者眼挫看错但是又懒得改了

(四)

“帮我拿我的饭过来,顺便用我的卡打包一份饭过来,嗯,要肉,敢不要肉你就等着风油精的洗礼吧。嗯,拿到校医室,记得低调点,拜托了”

扁鹊挂完电话回过身去,伸手抬高某人正在喝的杯底,强硬地让某人把整杯葡萄糖喝下去,冷冷的瞥了一眼青成苦瓜脸的某人,说:“葡萄糖不苦”

“我肚子饿了......”

“很快就有饭吃了”

“不一定是我喜欢的菜......”

“今天饭堂的推荐菜单是糖醋排骨配肉沫炒胡萝卜”

“可能饭会打多......”

“饭堂的标准配置是二两”

“......你怎么那么确定?”

扁鹊放下手机,说:“因为帮你打饭的那个人,懒得连我都救不了”

。。。。。。

正在排队的庄周打了个喷嚏,听到饭堂阿姆在叫自己,就走过去说:“随便打点,打包”

阿姆从善如流的打包了一份推荐菜单。

。。。。。。

扁鹊拉开校医室的门,难得的抽了抽嘴角。谁能告诉他,门外这一大群人是什么情况?

“我们有低调哦,是分批来的”站在最前面的孙悟空举起双手以示清白。

“饭呢?”扁鹊决定不跟这群逗比计较。

“都在这”孙悟空递过一个饭盒跟一大个塑料袋。扁鹊拿过来,把塑料袋往某人怀里一扔,从桌上拿起自己的勺子,用眼神赶开门口一群看热闹的,出门,关门,转身走人。

“扁鹊你实话实说,和他什么关系?”爱八卦的安琪拉扛着书率先凑过去。

“他听出来了吧?那人精神状态似乎不是很好”扁鹊没有开口,倒是荆轲帮扁鹊解释起来。

“望闻问切是医生的基本功”扁鹊说。

能让你这个冷血的家伙主动救人,绝对有古怪啊好吗?!众人内心集体吐槽道。

但是看看已经散发低气压的扁鹊,众人决定把突破点转移到另一位当事人上,于是接收到众人眼神信号的安琪拉悄然脱离队伍,去完成她的八卦大业去了。

“阿鹊,等下进峡谷吗?”被推上前线的庄周难得接受到了众人的信号,尝试开导已经从底气压转为冷气的某人,“孙悟空他们想一起组队打几场”

为了给学生们减压,学校专门设计了一个全息网游《王者荣耀》,并且给每一个学生都量身打造了一个角色。扁鹊在里面的角色是个毒医,能救人,也能杀人,众人都说这个角色很符合他的形象,不过本人倒是没有什么感觉。

“吃完午饭就上”扁鹊说,“到时候你们先上,我先把饭吃了”

……………应该发泄几场就好了吧?众人想。

事实证明,他们想对了。

“卧槽不是吧?开场出复活?”对面比他们大一年的花木兰大叫起来,“毒医小朋友你今天有点冲啊?!”然后躲闪不及被泼了一身毒液。

“嗤”一声响,花木兰的血量飞速下滑,因为扁鹊现在伤害不高还剩了不少。打野的孙悟空从一旁草丛里蹦出,直接两大棒送花木兰回了复活区。

“阴险啊!!!”花木兰在频道里不爽的大叫。

“嘻嘻嘻,俺老孙的伤害可是杠杠滴!”孙悟空笑着把手中长棒放到肩上,说,“扁鹊你尽情发育吧,俺老孙会罩着你的!”

“谢谢”扁鹊一睑淡漠的往自己身上倒毒液。

于是那个中午,跟扁鹊他们打比赛的人都被泼得嗷嗷叫。基本上你挨了一下毒液,你就别想跑了,什么减速啊,降低防御啊,一大推负面都上来了,只能一脸苦逼地看着头上的数字跳啊跳啊跳,“嗤”一声就回复活区了。

天哪今天谁把毒医给惹了?!太可怕了。。。。。。

而一群无聊过来观战的同班人,看看结算时扁鹊那明晃晃的“32”击杀,都唏嘘起来。

“啧啧啧,太狠了”刘备摇摇头感叹道,“上一次他这么狠,是什么时候来着?”

“好像也是刚开学那时候吧?据说是孙悟空在1v1的时候挑掉了他的围巾,结果那场1v1直接给弄成屠杀了”赵云支着下巴说。

“扁鹊哥哥威武!”蔡文姬欢呼。

评论(7)
热度(88)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