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白鹊】王者高中的日常【???】(三)

#现代校园paro
#其实这真的是原作者只是在贴吧也有发
#副cp吕云,备香,女孩子们腐女设定注意
#人物属于王者荣耀,he属于白鹊,ooc属于我
#以上全可接受就开始吧√
#前文请自行翻头像因为我不会弄超链接【喂
#前方撒狗血注意这篇文真的是he请相信我我真的是亲妈
#请无视文中白白长发这个蜜汁的八阿哥因为当时作者眼挫看错但是又懒得改了

(三)

从班里人的位置到水池要走大半个饭堂,如果要走最短路径的话,还得穿过饭堂中央的大批人群,扁鹊选择了绕路,他并不觉得自己可以斗过那一大群迷妹,况且他也不想走。

“李白!!!”“李白哥哥我喜欢你!!!”“李白我爱你!!!”

好吵啊!扁鹊表示是可忍孰不可忍叔不忍婶不忍我跟你讲连大爷都不忍了!!!

扁鹊强忍住内心想要冲这群人扔风油精的冲动,快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大家......让我去吃饭吧,好吗?”

在四周迷妹们的尖叫声中,扁鹊突地停下脚步,行医十年的经验告诉他,这个人很累,而且不只是身体上的劳累,还有心理上的疲累。

自己上次听到他这样的声音,是什么时候了?

扁鹊认命般地闭上眼。

这家伙,就不能让他放心点么?

“嗙!”

清脆的玻璃破碎声响起,一瓶风油精被砸碎在某个迷妹的脚边,那迷妹不爽地回身正想喷人一脸口水,却对上一双冰冷无情的眼。

“让我过去”他说。

然后在一连串风油精的破碎声中,扁鹊穿过厚厚的人群,看到了被围在中间的那人。那人有着俊美的脸庞,修长的身躯,长至腰际又乱糟糟翘起的长发,嘴角不正经的翘起,亮如星辰的眼中写满了疲惫,但腰板依然挺得笔直。扁鹊心里莫名其妙地一疼。

以前只会跟在自己身后喊“越人哥哥”的那个李白,已经完全长大了啊......

扁鹊深吸一口气,侧身穿过最后一层迷妹,把人校服扯住就往外拉。很快就有几个迷妹拦在前面,气势汹汹地说:“你想把我们的李白哥哥带到哪里去?”

扁鹊举起手中的风油精,用冰冷的语气说:“如果不想被泼一身风油精的话就让开”

那迷妹眼睛一瞪,往前一步张开口还想说些什么,却被身后的一个迷妹拉住,说:“算了吧,那位可是有名的毒医啊,会奶人的几位里就这位最不好惹......”

那迷妹又看了一眼扁鹊,脸色一变,立马招手让了一条道出来。扁鹊冷哼一声,收起手中的风油精,拽着人毫不客气的沿着那条道走出人群,把人拽出了饭堂。

。。。。。。

扁鹊拉开校医室的门,把人一甩丢进校医室里,自己走到药柜前熟练的翻出葡萄糖,又拿杯子倒了一杯温水,把葡萄糖倒进去冲成糖水,递给那人喝。

那人在扁鹊冰冷的眼神中接过那杯水,一小口一小口地嘬着喝。扁鹊没有理会那人的举动,从口袋中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出去。

评论(2)
热度(68)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