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白鹊】王者高中的日常【???】(二)

#现代校园paro
#其实这真的是原作者只是在贴吧也有发
#副cp吕云,备香,女孩子们腐女设定注意
#人物属于王者荣耀,he属于白鹊,ooc属于我
#以上全可接受就开始吧√
#前文请自行翻头像因为我不会弄超链接【喂
#不要问我为什么白白还没登场其实快了

(二)

扁鹊他们班已经高二了,虽然是从上周开始的。他们班从高一一入学就是重点班,但又是年级里的头号问题班,上课不好好上,自习乱成一锅粥,就是老师们心头的一个疙瘩。

不过其根本原因就是,有一群千奇百怪的学生。像和哥哥用同一个名字的荆轲啦,随身带小鹰崽小狼崽上课的成吉思汗啦,浑身毛茸茸一脸猴样的孙悟空啦,几乎随时随地处于睡眠状态的庄周啦,整天带着围巾随手都能摸出风油精的扁鹊啦,马尾比人还高的韩信啦,什么样的人都有,真的想不明白这个班是怎么考成年级第一的。

这谁知道呢?全班摊手。

中午一下课,一群人就跟急着投胎似地冲出教室飞去饭堂,就剩扁鹊和没睡醒的庄周二人。扁鹊因为提前把饭卡扔给他们跑得快的人帮打,倒是不急,慢吞吞地收拾好东西,再把自家好友叫起来,两人一起走到饭堂的时候,饭堂门口已经被堵得水泄不通了。

“这边!”孙悟空从旁边的一扇窗子里伸出半个身子,招呼扁鹊他们。扁鹊二人从善如流地从那扇窗翻进去,果不其然,班里人基本都在,还很贴心地留了两个位置给二人坐。

“安琪拉呢?怎么没见?”扁鹊看了一圈,坐下问。

“她说去买甜品,半天没回来”荆轲豪放地抓着鸡腿咬了一口,说。

“难得她这么慢”狄仁杰掏出手机看了一眼,“7分钟了,她买甜品的平均时间是1分半,已经严重超时了”

“会不会是像上次一样,和别人吵起来了?”韩信习惯性用手肘撞撞身边人,“是吧?”

庄周:“ZZZ……”

“说起来”扁鹊问,“今天饭堂怎么那么多女生?”

全体寂静。

从不远处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挤出来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生。安琪拉气喘吁吁的跑回她的座位,兴奋地说:“高一今年来了个很帅的男生!我这周的新闻有望了!”

“哼”荆轲不屑地用鼻子出声,“再帅能有我哥帅?”

对此扁鹊保留意见。他曾经在帮她哥哥治疗时见过好几次,那位荆轲的确可以说是倾国倾城,不过是美得,不是帅得。

“那不对啊”赵云喝了一口奶茶,“上周就开学了,怎么没见她们这么疯狂啊?”

“据说是上周他家办他祖父的葬礼,所以才没来”安琪拉疯狂地在她的书里记录刚才得到的信息,“我见到他了,真的好帅!还留着长发呢!而且他同意我的采访请求了……”安琪拉已经完全进入小迷妹状态了。

“我看看你记到了什么……”不知火舞嘴里还叼着块饼干就凑了过去,“178?好高啊!名字是叫……李白?”
“哐当”
全班一起转头看向声源。扁鹊一脸淡漠地拉高自己的围巾,从地上捡起勺子,说:“我去洗下勺子”说完起身向水池那边走去。
………他怎么了?”安琪拉一脸疑惑。
狄仁杰又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说:“他刚刚周身的气压已经超过了记录的最低值,有古怪”
卧槽狄仁杰你这手机也太万能了吧?!众人在内心里吐槽道。

评论(5)
热度(82)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