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白鹊】单挑风波(一~五)

#现代校园

#人多有原创聊天体注意

#短小文笔差ooc注意

#众所周知在一起注意

(ps:文中全息峡谷可以参考谷歌眼镜)

————————————————————

这天中午,(2)班的班群罕见地很安静

没有唠嗑,没有撕逼,也没有哀嚎

跳啊跳啊跳:我去,高一有人在论坛里说要跟爸爸solo!

一瞬间,整个班群都沸腾了

气质暖男:哟,这么有勇气?我去看看打打气!

打滚满分:哇!有没有人前排提供小道消息的啊@不准说我矮

不准说我矮:已经在前排蹲好请组织放心!顺便,那人是高一(1)班的,性别女,爱好男,位置打野/战士,具体的战斗风格可以参考木兰姐,职位有副班长,(1)班大姐大,李白迷妹后援团副团长,总结,此事李白全责,以上!

左鹰右狼背上是箭:为楼上查户口新闻部点个赞

数据考据党:+1

人偶赛高:强排

拒绝绕柱走:+10086

跳啊跳啊跳:不是,爸爸呢?叫他去回复一下啊!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和李白双排呢

打滚满分:你怎么知道?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我跟班长在观战呢

狗链执法:我估计他们一时半会打不完

狗链执法:图片.jpg【图中阵容:李白扁鹊 兰陵王 百里玄策 铠】

跳啊跳啊跳:哈哈哈四个刺客一个奶哈哈哈哈哈有毒吧哈哈哈这是排位?

数据考据党:对面什么阵容?

狗链执法:五法天女

瞬间一群人开始排队捶桌笑

气质暖男:咦,等等,你们仔细看他们五个的皮

拒绝绕柱走:什么?我看看。。。李白用的凤凰皮,爸爸用的炼金皮,兰陵王用的猎兽者,玄策和铠都带了皮。。。

打滚满分:五个皮怎么了?

跳啊跳啊跳:等一下!他们这个不是五色战队吗哈哈哈哈哈

拒绝绕柱走:怎么一说还真的是啊哈哈哈哈哈

不准说我矮:咦?今天玄策没跟他哥一起?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后排报道,刚刚兄弟俩吵架了,现在处于玄策单方面冷战状态

须须最值钱:哇!千古奇闻!这对兄弟俩居然吵架了???

跳啊跳啊跳我说刚刚你们隔壁怎么这么闹

今天没砸歪:我说今天守约哥怎么把自己出成了机关枪。。。

打滚满分:机、机关枪???

今天没砸歪:攻速加成200%地端着枪追着人一路点,冲得比刘备还猛

气质暖男:不是,关我什么事???

左鹰右狼背上是箭:认命吧刘备,平时大家伙打架,除了宫本就你冲得最猛

数据考据党:+1

人偶赛高:强排

狗链执法:同意

琴声悠扬:+10086

气质暖男:你们这群没有同学爱的啊!!!

 

整个班群莫名地沉默了几分钟

打滚满分:不是,你们还有人记得论坛那可怜的娃吗???

气质暖男:@不准说我矮有前排报道吗?

不准说我矮:没有啊,现在都是一群人在水,当事人一个也没见

人偶赛高:楼主呢?

不准说我矮:好像下线了

跳啊跳啊跳:不是吧,这么没劲?她不会上峡谷里吼喇叭了吧?

狗链执法:没见

数据考据党:那边还没打完?

狗链执法:没,对面开始抱团走了,爸爸有点拉不住

打滚满分:咦?我记得爸爸手挺稳的啊,怎么还会出这种事?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你看一眼队友就懂了,一个个都跑得太快,兰陵王又被对面针对,现在爸爸都直接把李白给放生了,可想而知有多艰难

气质暖男:等等,爸爸舍得放生李白???

左鹰右狼背上是箭:所有奶里最舍得的就是爸爸了好吗

拒绝绕柱走:回意

数据考据党:+1

人偶赛高:强排

打滚满分:+10086

今天没砸歪:+12580

须须最值钱:+身份证号

跳啊跳啊跳:心疼李白三秒钟哈哈哈哈哈

 

又是几分钟后。。。。。。

大号橘子:啊,终于打完了,跟你组队是真的累@绝世绿姬

绝世绿姬:可是我觉得效果不错

大号橘子:别,下次你找典韦吧,赵云也行

今天没砸歪:嗯?什么情况?

大号橘子:貂蝉想找人跟她配合输出,在下觉得你很有潜力

今天没砸歪:别,蓝耗会炸的

大号橘子:【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绝世绿姬:哟,姐妹们~有没有什么大事啊?@不准说我矮@打滚满分@拒绝绕柱走@琴声悠扬

跳啊跳啊跳:没有

跳啊跳啊跳:才怪

绝世绿姬:跳跳,有种solo?【和煦的微笑.jpg】

不准说我矮:诶你别说,你一来还真有大事。各位兄弟姐妹们!那楼主冒泡啦!正在那楼里公然挑衅爸爸呢!

绝世绿姬:我去我去我去!你们。。。你们你们你们!这么大件事竟然不通知我!

气质暖男:什么!这个不能忍啊弟兄们,走!跟我一起撕逼去!给爸爸撑撑腰,让她们看看我们(2)班特有的同学爱!

左鹰右狼背上是箭:虽然我很想吐槽你不久之前还说我们没有同学爱,但是请允许我点个赞!加我一个!

数据考据党:+1

人偶赛高:强排

拒绝绕柱走:同意

打滚满分:+10086

不准说我矮:蝉姐,过程小窗

须须最值钱:+12580

跳啊跳啊跳:+身份证号!

大号橘子:前面安琪拉麻烦也小窗在下一份!你们记录太难翻了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前排报道前排报道,就在刚刚,李白和兰陵王两个被对面地图炮给双杀了

打滚满分:我去我去!什么情况?

人偶赛高:哇,爸爸要炸

跳啊跳啊跳:哈哈哈贼鸡儿丢人,退群吧他

狗链执法:不过爸爸的确要炸,因为对面这一炮不仅收了两个人头,还抢了一条暴君

须须最值钱:我记得。。。。。。这个点的暴君好像是加buff来着?

狗链执法:嗯,加攻击

打滚满分:喔,真的要炸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当时爸爸和玄策在对面高地前骚扰,铠学长在打龙,谁叫那俩非要浪,残血了不会城跑去蹭暴君,结果这两个血低的没了,铠学长倒没事,就是可惜了那条龙

跳啊跳啊跳:李白那家伙,不浪还是他?

气质暖男:那看来我们得把兰陵王同志从李白的魔爪中解救出来了,不然被带坏了就不好了

数据考据党:其实就刚才这事来看,他已经被带坏了

不准说我矮:我就看着你们一边在论坛撕逼一边在这里爆手速唠嗑

大号橘子:嗯?等一下,刚刚在下不在,他们这边是有兰陵王对吗?你们谁有他Q,敲一下他,他有打峡谷时偶尔看消息的习惯,运气好说不定能联系上!

不准说我矮:我有!我去敲敲!

跳啊跳啊跳:橘子,你怎么知道的???

大号橘子:之前李白在宿舍里说的啊!在下记得当时全宿舍都在,你没听?

跳啊跳啊跳:。。。。。。

一群人又开始排队捶桌笑

 

过了一会儿。。。。。。

气质暖男:诶呦糟糕了,李白迷妹后援团到了。弟兄们,全体撤退!

打滚满分:那还用你说?早退下来了

人偶赛高:呼。。。。。。差一点

须须最值钱:不得不说,妹子们的战斗力是真的高

拒绝绕柱走:但是我觉得狄仁杰的战斗力也差不多了,比起你们这群互喷的人来说,用战术是真的高明

数据考据党:过奖

气质暖男:这大概就是心脏吧

今天没砸歪:+1

人偶赛高:强排

须须最值钱:+10086

跳啊跳啊跳:+身份证号

数据考据党:你们这群人。。。。。。【扶额.jpg】

打滚满分:等一下,成吉思汗呢?不会没回来吧?

人偶赛高:上厕所去了

气质暖男:我也在厕所里蹲着呢,不一样抱着手机刷?

人偶赛高:他今天手机给他家小鹰崽叼走了,至今未归,刚刚一直在连峡谷聊呢

打滚满分:心疼哈哈哈哈哈

拒绝绕柱走:紧急事况紧急事况!迷妹团那边说要刷屏把爸爸吵出来!

气质暖男:有志气!可惜爸爸打排位看不见

人偶赛高:所以到头来,她们祸害的还是我们的眼睛【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跳啊跳啊跳:不要啊!!!谁来想想办法啊!!!

拒绝绕柱走:我觉得这种事还是交给心脏来干会比较好@数据考据党@狗链执法

数据考据党:这个时候又想起我来了?

跳啊跳啊跳:天知道我有种想到对铺把某人掀起来的冲动

大号橘子:韩信你冷静,你会被诸葛学长拍死的

狗链执法:谁找我?

左鹰右狼背上是箭:呼,大家好,我回来了

绝世绿姬:就这事?这么简单,交给我吧~让你们看看姐的实力

 

又过了一会。。。。。。

气质暖男:我去,蝉姐你够简单粗暴的

绝世绿姬:我觉得效果很好

大号橘子:居然蝉姐一句话就熄了火。。。。。。可怕

拒绝绕柱走:我估计那人要爆炸,先是气势汹汹地来吼了一嗓子,然后又闹了好半天,连迷妹团都拉上了,结果蝉姐突然来了一句“他打排位呢没空理你”,想想就想笑哈哈哈哈哈

左鹰右狼背上是箭:这要换我,我也得炸

数据考据党: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

打滚满分:什么?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前排报道,兰陵王这小子走位不慎,被对面围殴至死

今天没砸歪:狄仁杰,你不会。。。。。。说的这个吧?

数据考据党:OvO

打滚满分:(#°Д°)

不准说我矮:前排前排!兰陵王回我了,我把事情发展都发给他了,他说已经转告给李白,但是李白好像没什么反应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李白有没有什么反应我没看见,但是他好像要搞大事情

不准说我矮:什么?!你们在哪个房?拉我一下,我连着峡谷的,去给你们转播一下!

狗链执法:小窗

气质暖男:论坛那边还没完全消停呢,是真的烦

打滚满分:怎么了?

大号橘子:领头的那几个还在刷屏,说蝉姐撒谎,是骗她们的

打滚满分:哇。。。。。。真是有毅力

不准说我矮:各位!我进去了!我看看。。。。。。

跳啊跳啊跳:前排!

拒绝绕柱走:挤挤

不准说我矮:但是我好像已经错过了。。。。。。一进来就迎面一个五杀,他们已经把下路高地塔拆了,正在往水晶进攻。。。。。。

拒绝绕柱走:什么?谁的五杀?

狗链执法:李白的

不准说我矮:这才十秒左右吧?我手速已经够快的了。。。。。。发生了什么?@我的我的都是我的@狗链执法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刚刚我这边刚发出去,那边李白就直接扯着爸爸越塔冲进对面高地了。。。。。。爸爸为了拉稳李白没管自己,没了,玄策趁机把下路塔拆了,刚带着小兵冲进去,就看见李白直接飞进泉水拿命换了个团灭。。。。。。

绝世绿姬:真是一波教科书级的声东击西啊

左鹰右狼背上是箭:这要有一个没死可就炸了啊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啊,赢了

跳啊跳啊跳:好机会!哪个手速快点的赶紧联系当事人啊快快快快快!!!

不准说我矮:已发√

绝世绿姬:已发√

数据考据党:已发√

打滚满分:论坛那边怎么样?

气质暖男:他们好像放弃了,楼主也下了

跳啊跳啊跳:这不是挺好的嘛

左鹰右狼背上是箭:说起来,今天孙悟空怎么不在?我见他平时挺活跃的啊?

须须最值钱:额,他昨天被我一不小心坑下去了,在单排呢

数据考据党:你把他给坑下去了?

须须最值钱:呃。。。。。。还有刘邦,三排

数据考据党:。。。。。。

跳啊跳啊跳:哈哈哈心疼猴子哈哈哈哈哈

气质暖男:+1

大号橘子:+10086

左鹰右狼背上是箭:+身份证号

不准说我矮:等等。。。。。。爸爸这么久没回复,有点方

狗链执法: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李白已经拉着爸爸开双排了,现在在五分钟准备时间

不准说我矮:难怪。。。。。。

打滚满分:好快

数据考据党:好消息呢?

狗链执法:你们。。。。。。还是看图吧

狗链执法:图片.jpg【图中阵容:刘邦李白 扁鹊 百里守约 孙悟空】

气质暖男:这个阵容。。。。。。要出事啊

数据考据党:虽然有两个刺客,但是也还算平衡了

不准说我矮:等等!你们看对面!!!

打滚满分:迷妹团的团长,还有刚刚的楼主。。。。。。

跳啊跳啊跳:卧槽这局要出事啊!!!

人偶赛高:说起来,守约哥今天心情不好打得超凶,猴砸为了上分也打得超凶,就刚刚李白那反应估计也打得超凶。。。。。。

拒绝绕柱走:。。。。。。卧槽

————————————————————

TBC

之前预告说好的聊天体!终于写完了! 当然什么时候码完就不知道了

先发一段上来交下党费√

评论(1)
热度(36)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