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女子(?)多人无cp向】双十一剁手节

#越来越长的划水之作
#双十一写的结果现在才发
#取材来自自己领快递时的所见所闻
#又拖了一周的稿呢【喂】
#众多女子中夹杂着一个汉子
#以上全可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10号那天晚上,女生宿舍灯火通明
女生们哪怕已经熄了灯,也兴致勃勃地抱着手机狂刷
然后,女生宿舍的网就喜闻乐见地被刷爆了  


网爆掉的那一刻,时间定格在23:56
宿舍楼内爆发出一阵阵鬼哭狼嚎
当走廊有手电筒亮起时,鬼哭狼嚎的声音更多了
舍管阿姨:都看在双十一的份上给玩手机了,还吵, 还刷爆了网 扣分! 


貂蝉听着外面的鬼哭狼嚎,肉痛地打开了自己2G的流量
嗯,速度是旁边不知火舞4G网络的几百分之一
貂蝉:“小舞你都不心疼你流量的吗?”
不知火舞迷茫地抬头,空出拿零食的手指指对铺的安琪拉
只见床头摆了一个随身WiFi,机身上贴着账号密码
貂蝉咳出一口老血  


让我们来看看(2)班众妹子的购物清单吧
貂蝉:化妆品护肤品首饰衣服小裙子
安琪拉:本子本子本子本子笔
不知火舞:吃的吃的吃的吃的扇子
蔡文姬:笔记本练习册医学书音乐书文具爸爸同款MP3
阿珂:因为外宿在家手机被高小哥收走只好抱着被子哭唧唧
嗯。。。该说不愧是画风清奇的(2)班吗?


安琪拉正在清点购物车准备下单
突然在“猜你喜欢”一栏看见自己心心念念很久的一本个人志,刚上
迅速加入购物车,打钩,下单
「余额不足,付款失败」
“唔嗷嗷嗷啊啊啊————”
今天是防空警报吗?貂蝉捂着耳朵想  


本来不知火舞只打算买倒卖的单子的
咦咦咦?水果麦片打折?这家的量足又好吃,买买买!
果冻有优惠?这家可是批发店机会难得,买买买!
饼干棒买一送一?这家刚上新口味正好尝试一下,买买买!
果脯降价批发?这家的果子好做得好可以寄回老家当特产送,买买买!
最后,存了两个月的零钱(倒卖零食的利润)就只剩下个位数
不知火舞怜惜地啵了一口自己的右手
朋友,债见


过了两天,众妹子提前定好外卖,中午12:00一到,立马飞向了校门旁的栏杆——王者高中约定俗成的快递区
不到两分钟,那一块就被堵得水泄不通
众妹子迅速领好自己的快递,大包小包地挤在角落里
嗯?你问她们为什么不挤出去?
貂蝉:送我们那份外卖的美团小哥翻车了,我也很绝望啊  


由于等待的时间过于漫长,于是妹子们在不想开包裹的大前提下,开始围观众快递外卖的众生百态
百世:手忙脚乱ing
天天:我是谁我在哪刚刚谁叫我
京东:(12:20不到)溜了溜了
中通:(三个人团在一起)悠闲~优雅~
圆通:(嫌弃)诶呀没有你的走啦走啦
韵达:(被包裹淹没)不要叫我————!!!
邮政:让我静静地思考一下人生(瘫)
申通: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顺丰:(盘腿坐在包裹堆中)picnic~
外卖:我就静静地缩在角落里
美团:等得我脖子都长了
嗯。。。真是十分地热闹呢


除了众快递外卖,来领东西的人也在妹子们的围观范围内
某妹子:右边的那个中通小哥——!
左边的中通小哥:你干嘛叫他不叫我哦
妹子:因为你没有他帅啊
左边的中通小哥:但是他没有我高啊
妹子:可是你没有他帅啊
左边的中通小哥:但是他没有我有钱啊
妹子:可是我就是不选你你能怎么办哦
左边的中通小哥:那你信不信我把你的包裹给抱走哦
中间的中通小哥:以后你跟我一起出来不要说你是中通的
嗯。。。仿佛看到了另外一种的同事爱呢  


只见旁边圆通小哥撕开一张快递单,说:“名字?”
“夏弥”
“莫洛托夫”
“苏格拉底”
“江户川柯南”
“哈利波特”
“冰晶紫雪蝶”
“龙傲天”
“王者高中 姜子牙”
众妹子看着那位喊姜·教导主任·子牙名字的妹子拿走包裹,感受到了来自校友的森森恶意
不知火·名字:老娘就是吃不胖你来咬我啊啦啦啦·舞:“?” 

十一
众妹子等啊等啊等,没等到自领快递家的美团小哥,反而等来了同样领快递的妲己、虞姬、孙尚香、甄姬、花木兰、王昭君、露娜等等一大堆妹子
还有一根在人群中鹤立鸡群的棕色呆毛
冲快递喊完话的李白接收到众妹子复杂的目光,一脸迷茫 。。。
男生双十一买买买很奇怪吗???  

十二
各位快递小哥动作异常迅速,一时间好几个包裹在空中飞舞
李白穿梭在人群之中,走位风骚宛如一条鱼,时不时飞上空中
周围的迷妹们爆发出一阵阵的尖叫
在一顿华丽的操作过后,李白抱着比人还高的包裹稳稳落地,抬头一看
还有一个小盒子卡在了栏杆上
李白:(°Д°)
顺丰小哥:啊不好意思距离有点远

十三
据同李白擦肩而过的妲·李白小迷妹·眼睛尖·己透露,李白怀中的包裹清单如下:
李白的卫衣×1、跑鞋×1、蓝牙耳机×1
扁鹊的医学书×1、解剖图大全×1、MP5×1
韩信的跑鞋×3、道具(塑料)长枪×1
诸葛亮的羽毛扇×1、练习册×n、恋爱宝典×1
嬴政的山楂片×1、笔记本电脑×1、折纸用纸×n
刘邦的仓鼠笼×1、各式坚果×n、日记本×3
橘右京的巧克力×2、木刀模型×1、各式文具×1
赵云的道具(塑料)长枪×1、笔记本×n、跑鞋×1
众妹子望向李白的目光变成了同情  

十四
最后貂蝉终于忍无可忍,掏出手机拨通美团小哥的电话,却被告知外卖已经到了,穿着工作服戴着黑框眼镜,站在角落里
貂蝉一转身,和美团·黑框眼镜·工作服·角落·等得脖子都长了·小哥四目相对
貂蝉:。。。什么情况???
美团小哥:“哦本来帮你们送那个小哥翻车了,我路过看到就顺路送过来了”
貂蝉:“请让我为你们的友情鼓掌谢谢”
——————————
Fin
双十一其实我自己都剁了手。。。
支付宝里瞬间只剩下十几块´_>`
文里的大多是真实事件哦www
最后打滚求心求评论~

评论(1)
热度(16)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