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出优美词句的实力,只想尽力做个开开心心的小傻子,慢慢写出自己的世界

【男子多人无cp向】男生宿舍吃枣药丸

#建议配合BGM:友军之围食用√
#证明一下自己还活着
#素材来自对面的男生宿舍以及自己宿舍
#别看了周公瑾还没码完
#我先顶锅盖跑了

————————————————————

男生宿舍翻车了
男生宿舍在晚休翻车了
事件又名“一首歌引发的血案”
对此,女生宿舍光速发来贺电


罪魁祸首是刘邦
那晚,肩负着全宿舍早餐重任的李白正在设闹钟
卡农,驳回;小蛮腰,驳回;玩泥巴,驳回;达拉崩吧,驳回;老司机,驳回;威风堂堂,驳回;黄少,驳回
面对要求巨高的众舍友,李白挠得头发都要掉光了
此时,斜对铺的韩信被其君主欺骗感情,怒而掀飞枕头,奈何暴怒状态下精准度几乎为零,枕头迎面拍上李白的脸
李白手一滑,音量最大,外放
“卧槽你MB你打的是友军!!!”


庄周作为一个睡眠质量奇好的男子,本该倒头就睡
然而刚刚才被夏侯惇灌了一罐咖啡,睡意惜败于咖啡因
好不容易有了一点睡意,庄周趴在巨·鲲抱枕上一脸幸福
“卧槽你MB你打的是友军!!!”
庄周拎起了巨·鲲抱枕
三秒后,504众人有幸见到庄周拎着抱枕在床上飞奔的样子,夹杂着兰陵王的一声惨叫


音乐响起的时候,刘备正被504众人关在门外
先是下意识的看了一眼隔壁的门,然后转回来迎面撞上暴怒的庄周
接着一阵凉风吹过,宿舍门板精准打击
“嘭!!!”
刘备,K.O.


刘邦灵活的钻进厕所,开门,关门,落锁一气呵成
然而他下一秒就发现,自己实在是图样图森破
韩信:“君主你有胆子骗我怎没胆子出来啊!!!”
李白:“不是我啊啊啊救命!!!”
后羿:“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啊~”
夏侯惇:“外面的兄弟——!!!有纸不——?!!”
手机:“我TMD被?打中了?!!TMD!TMD!打中了!!!”
刘邦:让我狗带


百里守约是502第一个发现隔壁骚动的人
当时他在阳台洗衣服,隐隐约约听到隔壁有声音传来
好奇的转头看向窗外,只见一只壁虎状趴在窗外的仓鼠球,四肢发抖,印堂发黑
百里守约瞬间把自己炸成刺猬
这时,旁边的厕所门打开,百里玄策伸出头喊:“哥哥帮我洗个头!”
百里·弟控·守约立马兴冲冲地进去,独留刘邦在外面泪流满面


嬴政本来在床上沉迷聊天,突然听见阳台传来百里守约的惊呼声,于是本着友好询问的舍友爱爬下了床
然后拉开阳台门,映入眼帘的是浑身湿透的百里守约怀抱裹着外套、头顶一头白泡泡的百里玄策从厕所里跌出来,后面跟了一只刘海糊脸的仓鼠球的景象
嬴政下意识地关上了门


医院里,白起的手机诡异的停顿了十几秒才重新响起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我觉得我开门的方式有点不对
白起:?


韩信现在很愤怒,急需君主牌沙包一只
在厕所门外眼尖地发现刘邦爬窗溜去502之后,他立马抓过一旁的扫把冲了出去
宿舍内乱成一锅粥,李白被庄周“降龙十八鲲”,橘右京死命抱住炸毛的兰陵王,诸葛亮正捧着手机抽卡
韩信暴躁状态下理智约等于零,看见前面有人,下意识地跳了起来,横拿的扫把杆撞飞了诸葛亮手上的手机
手机摔到床上倒不要紧,主要是这最后一张符没画好,出的是r
诸葛亮的脸黑了


于是,从综合宿舍楼外经过的人都有幸看到混(zuo)世(si)小魔王韩信扒着空调外机哀嚎的样子
据502围观吃瓜群众杨某表示,在502阳台外也有一名紫发男子扒着空调外机发抖,似乎是被两名男子拿衣架威胁所迫

十一
最后,当宿管赶到时,并不是像报告所说的那样多人混战,而是502舍长周·乖乖男·好学生·瑜左手五三右手牛津词典站在一堆“尸体”中间,一回头肃杀之气立显,空气几乎凝结成霜
所以说,知识就是力量呢

十二
“502、503、504每人扣两分!!!”
“不要啊宿管大大——!!!”
“小心!!!手雷!!!”

十二.五
全场MVP:李白の手机
BGM提供:李白の手机

——————
Fin
最近学校严查手机,都不能好好的码字了嘤嘤嘤
手稿已经写了近半本草稿本,然而都没打到手机里。。。
等我码完字,我大概就又是一个高产的存在了吧TVT
最后打滚求心求评论~

评论(1)
热度(29)

© しせつ | Powered by LOFTER